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教育会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9-30 21:46

9月27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209教室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教育会。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王俊国,学办老师黄硕、王彩霞为同学作讲座,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乳品工程专业同学到场聆听。

王俊国老师就本专业在全国排名情况及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凭借在科研专业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为学同学讲解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特点和我国专业现状等问题。王老师还向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第三,希望同学们不做沉睡中的大学生,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科研领域的新星。

黄硕老师和王彩霞老师就学院概况、学生日常管理、奖助评优、团委基本工作、团日活动及即将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讲座为新生提供了全面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及乳品工程专业的机会,让同学们了解学院特色、认识专业特点、建立成长目标,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