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23

10月9日晚九点,我院新闻中心在勤学楼114教室召开第一次全委会。新闻中心主任魏雨出席了此次会议,各部长以及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25F51

会议伊始,魏雨主任强调了工作时的纪律与注意事项,并且指出了新闻注重实况性。她希望大家用心写稿,实事求是,按时交稿,追求实况。随后采编部部长杨一诺介绍了如何规范写稿,指出写稿中的一些通病,并告诉大家写稿对应注意的问题。之后,摄影部部长黄学成提出了对摄影的要求与方法。他表示摄影时不仅要保持照片的清晰度,更要注重主讲人的形态和图片的涵概性,并且他指出摄影应注意角度和礼貌问题,如多角度拍照,及时拍照提前调焦距等细节。随后,网络部部长李然介绍了新闻中心的原创栏目,希望各位干事能多分享自己大胆新鲜的想法。最后,魏雨主任补充了出活动及原创栏目的注意事项。她希望新人们可以提出建议,大胆创新。

2E1D3

通过本次会议,各干事知道了外出活动,写好新闻稿及摄影的技巧,并使大家对新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够汲取有用的知识,团结一心,为新闻中心,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包装专业2018级新生教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教育会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