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期 “青年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32

10月11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309举行本学期第一期“青年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学习会由学办老师王彩霞主持,学办老师兴安、全院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彩霞老师就9月份团支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她希望高年级团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履行职责,响应学院号召、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之后,王老师带领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她从团的十八大召开背景,团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学习贯彻“7·2”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困难,坚定决心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团迈出新步伐,让新时代的共青团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来自16食品卓越班张璐瑶、17食品卓越班邢倩南、17食品7班的三位团支书就日常工作经验与心得进行了分享,得到了在场团干部一致肯定与赞扬。团干部表示,做好团的工作一定要团结集体、共同奋进、学会分析、讲究谋略、思想创新、积极学习,努力提升。

此次学习交流会旨在加强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知识素养,今后学院将继续举行学习交流会,让青年学生加强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德力格尔桑教授应邀为我院18级新生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