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39

10月12日晚8:00,我院于博学楼309召开学生党员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学办老师王彩霞、兴安、刘敏、王慧,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杨建军书记就近期我院党员日常学习工作表现、党支部组织纪律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再次就学生党员义务和组织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杨书记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党员必须佩带党徽;每位党员必须参加组织生活会;每周四统一进行学习,再次学习党章党规;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时政新闻。随后杨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要求党员严守党的纪律,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与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学再次明确党员应履行承担的义务与责任,时刻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为党服务、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我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期 “青年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期 “青年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