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包装专业2018级新生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54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与前景,尽快地制定成长成才目标,10月10日晚7: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包装专业新生教育会。教育会由包装教研室主任孙文秀、学办老师王彩霞主讲,全体包装专业新生到场聆听。

孙文秀老师对包装专业的特点、学习要求、就业方向与前景做介绍。他表示包装专业涉及领域广泛,不单单是指包装这一狭义的概念,希望同学们多学多看,开拓眼界、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

王彩霞老师就学院概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工作、党团建设、学生日常纪律规范、奖助评优、校园文化活动、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大学学业十分重要,每位同学都应认真学习,努力上进,利用美好的大学四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劳逸结合,锻炼身体。

此次教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包装专业特色和发展前景,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前进目标。

上一条:德力格尔桑教授应邀为我院18级新生作讲座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