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18-10-25 21:27

为检验我院教师上课水平,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分享优秀教师经验,10月24日至10月26日,我院举行观摩学习活动。

10月24日下午14:00,郭军老师为17级食安3班讲授的《人体生理学》观摩课程于勤学楼207举行。

郭军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上节课所学知识,以此督促同学们课下自主复习。随后郭军老师展开了关于循环系统知识的讲授,并从血管的分类、血压和微循环三个方面讲解血管生理。郭军老师结合身边的例子,让同学们观看血液组成的视频并播放图文精美的PPT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理解了有关人体生理学的专业知识。讲课时郭军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时要善于思考,更要有怀疑精神,积极创新。

本次观摩课促进了授课老师与观摩老师之间的相互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三) 下一条: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