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万米接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04 11:23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11月3日下午2:00,由我校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万米接力赛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5B20D

各学院运动员代表以饱满的精神与充足的信心进入赛场后,各组织人员与裁判人员也各就各位。赛事分为三组,我院与林学院、农学院、经管院、兽医学院、机电院分为一组进行竞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接棒运动员集中精神,站在自己的起跑线,做好接棒冲刺的准备。比赛从始至终,我院一直处于首位,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为我院争光。最终我院以28分34秒的优异成绩再创佳绩,对此结果,我院参赛运动员激动不已,纷纷拥抱握手以表庆贺。赛后举行了闭幕仪式,裁判员宣布结果并为运动员们进行颁奖典礼。之后总裁判员对比赛做出了总结,万米接力圆满结束。

6550E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展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相信我院来年仍然可以位列前茅,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蒙文版编译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