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家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30 17:18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参加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具体部署,11月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勤学楼114教室组织举行“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家谈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雒帅主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雒帅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之后播放了“我是谁?我是大学生党员”和“我是共产党员·林鸣”两个微电影。“我是谁?我是大学生党员”紧贴实际生活,深刻剖析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所能发挥的价值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我是共产党员·林鸣”中林鸣同志不屈不挠、敢于承担、勇于创新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榜样。接下来进入“大家谈”环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和视频内容对“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谈了自己的感受以及自己能挑起的担子。最后雒帅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不但要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更要提高政治觉悟,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的初衷,无论身处何地,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主动担起自己肩膀上的担子。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

微信图片_20181129204024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论坛”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九届驻呼高校《心中的旋律》大学生蒙古语歌曲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