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 2009-04-16 00:00

    2009年4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乳制品研究中心报告室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老师亲自主持了学习会议,屈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情况,并对近期及下一步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学生党员在会上观看了中央党校王怀超教授做的《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几个认识问题》的报告录像,使同学们对科学发展提出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表现出了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主动性,也坚定了学生党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的决心。

 

 

 

 

上一条:关于“农大党发2009文件及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的主旨意见”的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3月8日妇女节,我院邀请中蒙医院肿瘤专家进行乳腺疾病早期预防和发现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