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2010年6月份发展转正党员的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0-06-30 00:00

 2010年6月30日上午10点,党委成员与学办相关负责人在乳品楼三楼会议室就发展党员与转备党员转正情况召开了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

首先,张书记请各位负责人介绍本次党校培养情况及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分党校教务长郝润明:分党校培训已于6月上旬全部结束。本次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为104人,重点培养对象73人,已全部结业。

团委书记杨建军:本次拟发展党员有曲珍玉等92名同学,预备期满转正同学88人。其中关树瑞同学因纪律处分延期半年,实际转正人数为87人。并且各学生支部大会已于6月23日前召开。除关树瑞同学之外支部全部通过。现召开党委会,需各位党委成员讨论一下。

党委副书记屈丰富:发展党员是我们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对于本次发展的党员,我认为他们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与会党委成员及学办相关负责人经表决通过92名同学的入党申请和87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召开关于第六期培训班的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