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我院召开争先创优活动领导点评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3-14 00:00

    3月13日19:00,我院“争先创优领导点评阶段工作安排会”于西区乳品楼二楼召开。会议由院正处级组织员、党校教务长、副校长郝润明老师主持。

  争先创优活动领导点评阶段工作主要分为六个方面。第一: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并指导各支部活动的具体分工。第二:领导点评责任及点评对象。第三:点评的内容。第四:点评方式。第五:点评步骤。第六:具体要求。郝润明老师分别从这六个方面逐一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许多相关要求。此次会议更指出要以党支部单位召开一次争优创先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吸收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深入开展争优创先活动的决心,很大程度地激励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委召开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召开关于第六期培训班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