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分党委召开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6-13 00:00

      2011年6月9日下午四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在乳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部署了“创先争优”活动中群众评议工作,张书记要求各个支部要围绕”讲奉献、创先进、谋发展、促和谐”的主题开展群众评议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对基层党组织的评议,评议内容是:中心工作与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为师生员工办事情况以及加强党组织和党员自身建设情况。

         2、对党员评议,评议内容是: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践行阶段的表现;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服务群众情况。

         张书记最后强调了各个支部都要召开群众评议大会,并在评议大会之前交小结,要求党员参与率达到80%以上。

         然后党委结合建党七十周年“七•一”表彰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要求各支部按照优秀共产党员5%,优秀基层党组织10%,优秀党务工作者5%的比例进行申报。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委召开2011年七月发展转正党员党委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争先创优活动领导点评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