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召开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2-04-09 00:00

     4月6日下午7:00,食品院在西区旧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及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食品院分党校教务长郝润明讲解、食品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党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课堂上老师耐心讲解,追溯历史,立足现实,清楚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作风等内容。同学们也积极的配合老师,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随后还观看了有关党的历程的教育影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作风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心,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

                                       郝润明老师在讲解中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重培培训班学员名单及教学计划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记食品院第八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