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二)

发布时间: 2015-04-24 11:43

为了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4月23日晚上7:00,食品院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于我校西区博学楼407教室举行,人文院张建新老师担任此次培训大会主讲人。 

张建新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入手,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阐明党的性质、宗旨及根本组织原则,同时,他和大家就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成为领导核心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及讨论。最后,张建新老师向在座的同学表达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通过党课学习,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找到了前进的动力,而且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巨大成就,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三)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