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四)

发布时间: 2015-04-28 17:29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党员思想,26日晚7点,食品院党支部分别在博学楼204、211、203和216教室举行了积极分子讨论会。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同学们围绕“我对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多少”、“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党组织,我准备好了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积极分子们上台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纷纷和大家分享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同学们将自己的所思所想积极地向大家展示,引发了现场热烈的讨论。党支部成员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培训时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多多交流,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并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和座谈讨论,学员们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目的。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区级以及校级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