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热烈祝贺我院在区级以及校级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5-05-05 16:31

5月4日上午,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暨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办,表彰了2014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总支)”、“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我院团委被评为“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食品科技创新团队被评为“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集体”。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还向受表彰的先进青年和青年集体表达了祝贺。  

下午,我校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隆重表彰“五•四”系列先进集体、个人及“学雷锋先进班集体”。我院又获得了“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2个、“五四红旗团小组”荣誉3个、“五四优秀团干部”9位、“五四优秀共青团员”17位和“学雷锋先进班集体”2个诸多奖项和荣誉。  

5月4日是青年的节日,也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丰收的节日。我院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年的实施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建功立业。  

 

 

上一条:食品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