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我院举行第十五期发展党员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6-15 15:35

6月14日上午8:00,我院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五期发展党员答辩大会。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团委书记斯日古冷、学办老师王彩霞、白勇、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巨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圆圆以及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鄂晶晶参加了答辩大会,所有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大会。   

杨建军就此次大会举行的意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出解答。杨建军指出,此次答辩大会旨在给重点培养对象一个展示的机会,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通过PPT的方式展示出来。同时,这也是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相互学习、强化优势,弥补不足。杨建军还强调,能否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需要根据同学的综合素质来考察,不管以后各位能否按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主持人介绍完答辩程序后,50名重点培养对象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及对党的深刻认识。各位重点培养对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表现出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大家也善于发现和总结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制定详细的计划改进。在答辩会中,所有同学都表达出对党组织的深切向往,愿意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我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院团日活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