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一)

发布时间: 2015-10-28 16:15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积极开展我院的党政工作,落实党的政策。10月27日晚上6:30,食品院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于博学楼305教室顺利开课。本次党课由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赵云虎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首先,杨建军强调本次党课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党课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宜。随后,主讲老师赵云虎正式开讲。赵老师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同学们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奋斗,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赵老师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入党的流程和条件、党的先进性、党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方针政策等。也让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备选人,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等问题。赵老师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人生阅历,清晰明了、耐心严谨地回答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党课培训工作的进行有利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和职责,更好地领悟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二) 下一条:我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