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四)

发布时间: 2015-11-04 11:17

11月3日晚上6:30,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食品院分党委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课于博学楼311教室顺利进行。食品院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本节党课的主讲老师。  

本节党课在张书记洪亮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首先,张书记就入党动机的概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张书记强调,入党动机是指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只有为实现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张书记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同学们展开讨论,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地讲述着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学习氛围非常浓烈。讨论过后,张书记就正确树立入党动机的方法对同学们做了正确的讲解和引导。最后,张书记和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专注地倾听老师的讲解,不时的点头示意。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与认识,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上一条: 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五) 下一条: 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