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我院召开第十六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大会(一)

发布时间: 2015-11-05 16:22

为高举党的理论旗帜,坚定重点培养对象的理想信念,11月4日晚上7:00,食品院于博学楼103教室举行第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大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赵云虎老师,食品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老师以及食品院各年级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  

培训会议开始前,杨建军书记向在场的重点培养对象表达了祝贺并向大家讲解如何以端正的态度认识党组织以及如何学习党的理论。随后,赵云虎老师正式开始培训。赵老师重点讲述了党的历史与发展趋向,党是如何领导群众走向小康社会。赵老师讲到道:“很高兴给大家上课,可以看得出大家热爱党的心,希望同学们不管是在今后的学习态度,还是做人做事的态度上,严格用党的要求要求自己,不会辜负党的期望与信任,早日加入共产党。”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议,各位重点培养对象不仅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思想光辉,而且还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与信赖,为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六) 下一条: 食品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