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三)

发布时间: 2014-11-06 09:19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115日晚上700,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于我校西区博学楼307教室进行党课教育。本次课程以观看党课教育视频的形式向大家灌输了关于党的知识。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白勇与同学们共同观看视频,并与同学们畅谈心得与感悟。

   浙江大学教授郑强在视频中讲到,自1921年建党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积累了众多经验,也面临着多重挫折,吸取了丰富的经验,直到迈入社会主义现代化。他在视频中列举出常见的大学生入党动机不单纯的类型,希望大学生们消除盲从心理,树立为社会主义献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作用的观念。通过视频的播放,同学们了解到入党的途径和方式。并对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视频播放后,白勇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党课感受,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心得感悟。

   此次党课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加强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党课教育视频的观看,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也让同学们确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上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传统美德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