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 2016-04-27 11:20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党员思想。4月25日晚6:30,我院于博学楼开展了第17期积极分子“我的入党动机”讨论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议开始,同学们围绕“我对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多少?”、“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积极分子们各自上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和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看法。讨论会在大家积极的参与发言后圆满结束。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鼓励大家应该利用培训时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多多交流,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并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讨论会在和谐民主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和讨论,积极分子们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而且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同时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