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6-06-06 20:00

6月6日下午3:00,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杨建军对行政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6点要求:要求每位支部成员关注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微信平台“食品先锋”,及时关注学院工作部署安排;支部成员应严格按照支部计划,每天学习;基础是“学”,“做”为核心,要求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活动;支部成员应端正心态;各部门要及时相互沟通与交流;支部会定期检查学习成果。  

张星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支部成员完成规定动作,应有规矩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  

会上,杨建军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