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6-16 18:57

6月16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各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张星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重要讲话和王君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强调科技创新的深刻意义。张星杰还指出应做好调查研究,系统总结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成绩与经验,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杨建军带领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刘延东副总理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教工党员认真学习精神,深化科技创新认识。   

 

上一条:我院雒帅、周志敏、刘逸群同学在我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