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5-12 10:28

5月5日晚7:30,我院于博学楼509开展了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并特邀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办主任斯日古冷,学办老师王彩霞出席此次培训。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围绕“入党动机”开展此次党课,从明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使得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党、了解共产主义。此外,张书记还强调党员义务与大学生相结合以及严格自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让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而且使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相信此次培训,可以让我院积极分子更快的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下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