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发布时间: 2017-05-12 10:39

2017年5月10日晚8:00,我院于博学楼109对第十九期积极分子进行第二次培训,并特邀我院原党委书记乌兰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办主任斯日古冷,学办老师王彩霞,学办辅导员陈璐出席此次培训。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党课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展。首先,乌兰老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要求大家做弘扬者,践行者。其次,详细讲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和重大意义。最后乌兰老师强调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要相互促进,相辅相成。  

此次积极分子培训不仅让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而且使其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相信此次培训,可以让我院积极分子更快的成长。  

‍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二) 下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