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 2017-05-17 09:25

5月15日晚7:30,我院于博学楼311对第十九期积极分子进行第三次培训,特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中心副主任张建新担任主讲人。我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政党和政党制度两个主题进行讲解。首先,张建新老师给同学们讲了政党的始源、本质和发展过程。接着介绍了政党制度的基本内容以及中国实行的党政制度。最后,张建新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和三个代表的基本内容。并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的培训,对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知和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