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二)

发布时间: 2017-05-17 09:22

5月16日晚7:3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九期第二次重培培训课,本次培训由我校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赵云虎担任主讲人。我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以下四个方面: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和增强党纪以及维护党的作风。首先,赵云虎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组织”,接着提到了党的宗旨、性质、目标、指导思想和对党员的要求。最后,他讲述了新时期民主集中制,党章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思想。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更应该正确的认识党。思想在党,行动在党,以身作则,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