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26

5月18日晚7:30,我院于勤学楼204开展了第十九期重培培训课,本次培训由我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担任主讲人,我院第十九期重点培训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主要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中心,讲述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以及主要任务。首先,吕清禄介绍了党的建设的概念,让重点培训对象更加了解了党,认识了党。他强调,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是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党的建设规律的重要提现。随后,吕清禄提到了加入共产党要具备的基本条件: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不仅是对一个党员的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对于一名中国公民的最基本的要求。 

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是我们党提高领导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能力的现实需要。只有建设科学化水平提高了,党才能一直进步。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