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培训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 2017-06-02 09:41

6月1日晚,我院于博学楼207、209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食品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关宁、逯泽宇、周志敏,以及支部负责人组织并监考。所有入党积分子准时到场参加这次考试。 

开考前,支部负责人申明了考场秩序,要求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结业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同样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的维护考场秩序。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和重点培训对象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促进他们更快、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从而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进行视频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