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党校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1-15 08:50

11月9日晚,我院党支部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重培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吕清禄部长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主题进行讲解,主要讲述了党的建设的基本含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原则和主要任务。首先,吕清禄介绍了党的建设的基本概念,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随后,他强调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社会发展,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做贡献,学会并继承和创新马克思主义。最后,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应具备的守护精神家园、树立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思想意识。   

本次培训强化了重点培养对象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为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坚持不懈,以身作则,提高创新意识。   

上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二)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卫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