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党支部成功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5-03 15:32

5月2日晚7:30,我院党支部于博学楼301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办辅导员白路平老师及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2211E

培训伊始,张星杰书记就指出了本次培训主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指出学习的主要内容: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学习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随后,张书记强调了党章的地位:党章是党的建设的总章程、党章是根本行为规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是党的政治宣言、党章是党的思想武器。之后讲述党章的作用:保证全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指导党的工作、严格党的纪律、调整党内关系。之后,张书记解说了为什么要学党章、党章的来源及党章的基本内容。最后讲述如何践行党章,学习党章,提高自身本领,增强党性修养。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7D7B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大家认识党章,了解党章以及如何践行党章,同时也要求大家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传扬党的精神、贯彻党的思想。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