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

发布时间: 2018-11-18 10:43

11月16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301开展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的第四次党课。本次课程由院关工委副主任乌兰老师讲解,学办老师王彩霞,各支部书记以及本期重培对象参加学习。

乌兰老师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讲述了我党的光辉历史,以生动的实例讲解了出什么是党性修养、党员的发展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应如何体现自身先进性等内容。乌兰老师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强盛的关键,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希望重点培养对象不懈追求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

本次培训更加坚定了重点培养对象的理想信念并使他们意识到自己应该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心向党,致远方 ——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