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心向党,致远方 ——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03

12月8日晚,食品院第二十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答辩在食品院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的评委由学办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组成。共47名重点培对象参加此次答辩,其中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

5EF66

重点培养对象们分别从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演示。从生活方面来讲,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大型活动充当志愿者来锻炼自己。在学习方面,他们不但自己成绩优异,还尽量帮助其他同学,帮助同学们划重点,讲解习题,提高成绩。工作方面,他们大部分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有担任班长、团支书的,成为班主任的得力助手,管理班级日常事务;有担任学生会干部的,负责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和学生活动;有担任社团团长的,策划组织活动。重点培养对象们认真准备,答辩会上激情洋溢的讲解演示,以证明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答辩,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答辩顺利完成,通过本次答辩我们看到了,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们的综合表现以及入党的决心,也为我院顺利选拔一批优秀预备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