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辩出精彩 辩出未来

发布时间: 2007-12-05 00:00

辩出精彩 辩出未来

——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决赛

    2007年12月3日晚,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辩论赛决赛拉开了序幕。此次辩论赛以“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为主题。

    辩论赛的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及部长组成。此次辩论赛在同学们及学生会人员的充分准备下,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激烈辩驳,经过一段又一段的精彩纷呈,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精心选拔,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精彩点评,今天终于进入了决赛。在决赛场上同学们更是思维敏锐,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辩驳的机会。场下观众也是热情洋溢,助威呐喊,思绪随着比赛高潮的到来,时而雀跃,时而紧张。正反方精彩的辩驳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不相上下,经过评委们紧张而细心的讨论,07级安全项目三班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在辩论赛的现场,涌动的是同学们的自信与激情,显示的是同学们的勇气与洒脱,体现出一份生长的力量,一点竞争的自信,一种向上的冲动,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辩论赛的目的是通过积极的教育手段和良好的性情陶冶,铸造更健全的人格,还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应辩能力,懂得了“精彩四年,成就一生”的重要意义。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记者:孟文亮

 

 

上一条:传递光明 传递生命 传递人间真爱—记食品院组织观看李莹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