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精彩舞台 辉煌人生——记食品院心理话剧决赛暨学生活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2007-12-16 00:00

    2007年12月16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话剧暨颁奖晚会在校西区旧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晚会现场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崇老师、学生办公室刘明越老师、吴斯日古冷老师、王铭明老师以及各院学生会工作人员。

心理话剧以“缤纷大学,七彩人生”为主题,经过初赛,进入决赛的一共有八个班级。此次心理话剧是食品院团总支学生会心育部为了培养同学们对话剧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展开的一项活动。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广阔舞台。

晚会现场还为“精彩四年成就一生”辩论赛和宿舍美化净化大赛的获奖个人及集体颁发了奖品。晚会中穿插的歌舞表演更是精彩,并且把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大学生心理教育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问题,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对自己内心的认识,有助于摆正自己心理姿态,更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学习气氛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更是对成就辉煌人生有了新的规划。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评选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下一条:传递光明 传递生命 传递人间真爱—记食品院组织观看李莹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