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食品院举办大学生“挑战杯”启动仪式暨创业计划培训

发布时间: 2008-03-12 00:00

    一年一度的“挑战杯”大赛即将到来,为了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区、全国的比赛,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搭建科技创新平台,食品院于3月11日晚7:30在乳制品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挑战杯”启动仪式暨创业计划培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学办负责人刘明越、全国“挑战杯”—“挑战学子”刘雪峰出席了会议,团总支负责人斯日古冷主持会议。

会上,屈老师从“挑战杯”的背景知识、学校、学院在历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制定的相关政策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他鼓励和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争取在今年全区、全国的“挑战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也将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科技创新和创业热情,建立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长效机制,为同学们参加比赛和活动提供便利条件,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也将全天开放。

全国“挑战杯”—“挑战学子”荣誉称号获得者刘雪峰同学就怎样积极备战“挑战杯”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挑战杯”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培训。参会的同学对培训的内容很感兴趣,都在认真地聆听,仔细地记录,不时还报以热烈的掌声。

历时两个小时的会议落下了帷幕,同学们还热情高涨、意犹未尽。相信,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食品院定会在今年的挑战杯竞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晚自习和上课出勤的督查工作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以评促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