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以评促建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3-22 00:0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08年3月20下午召开了班主任以评促建攻坚动员大会2007—2008学年下半年的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为备战我校的2008年本科教学评估、安排2008年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布置2007—2008学年下班学年的班主任工作。

学院党委乌兰书记和屈书记分别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

1、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卫生、晨读情况,为备战教评工作打好基础。

2、班主任要深入学生课堂掌握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对经常旷课的学生加强管理,保证上课出勤率。

3、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院迎评促建期间的请假制度要求学生,毕业生外出实习或联系工作单位必须经过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班主任同意,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字后方可请假,对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的同学,学院将给与教育和相关的处分。

4、毕业班的班主任须根据学院下达的班级学生目标就业率逐步完成本班学生的就业任务。学院将对按时完成就业任务的班主任给予奖励。

5、认真完成学生心理问题摸底排查工作,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给与关注,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切实做好问题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

会上,乌兰书记对我院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乌兰书记勉励全体班主任,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打好教评工作的攻坚战。与会的班主任还就目前的学生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上一条:聆听中国妈妈的呼唤 —记食品院 “金马杯”备演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晚自习和上课出勤的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