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观乳业发展思经营理念

发布时间: 2008-04-14 00:00

2008年4月1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二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苏琳老师的带领下,赴位于和林格尔县的蒙牛乳业第六期工厂和蒙牛公司澳亚国际牧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民以食为先,食以奶为先”——这是同学们在澳亚牧场看到的企业文化标语。蒙牛的创始人牛根生先生在生产和企业管理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在第六期工厂里,高效率的生产和人性化的管理不得不让同学们再竖起大拇指,在绿化的草坪里竖立着许多温暖人心的标语,这让每天重复着同样工作的员工可以忘记工作的疲劳,从而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蒙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卫的管理理念,让每位参观的同学都发出由衷的感慨,同学们为我们内蒙古能拥有像蒙牛这样的世界知名企业而感到骄傲,同时也感觉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表示要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内蒙古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2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一等将、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聆听中国妈妈的呼唤 —记食品院 “金马杯”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