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校自主创业校友捐助食品院特困生

发布时间: 2008-04-20 00:00

4月19日上午,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乳制品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后勤集团扶持贫困生捐赠仪式,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吴恒志、校党委组织员、食品院分党校教务长郝润明、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志均出席了捐赠仪式,到场的嘉宾还有我校自主创业毕业生、捐赠者方伟,食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屈丰富主持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友方伟和吴恒志老师向我院05级食品蒙授2班韩英同学及07级食品3班孙培珍同学每人颁发了800.00元资助金。方伟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回母校扶助特困生的来由,并重点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方伟在校期间就是学校的特困生,在校后勤集团领导的帮助下,方伟毕业后选择了自主创业,为了回报母校,他将创业过程中积攒下来的一小部分资金用于捐赠和扶助母校的特困生。受赠的两名学生在仪式上发了言,表示要刻苦学习,以友谊的成绩报答校友的资助,将这份感恩之心传递下去。

会上,郝润明老师也结合自己的经历,用发自肺腑的话语勉励同学们要学习方伟校友不怕苦的创业精神,努力学习,把握机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上一条:团日活动竞标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2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一等将、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