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食品院召开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4-17 00:00

4月16日 晚6:00,食品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在旧教学楼202召开。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校教务长、副校长郝润明,学办老师范帅以及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办老师范帅主持。

首先郝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并结合亲身经历深入讲述了党员的信仰。他指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自身的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起表率作用。最后,老师又为为同学们播放了“入党培训新教程”视频,让学员们根据视频写心得体会。

此次的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食品院对大学生党性教育和培训的重视。学员们也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深入学习党的章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食品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安全逃生技能大赛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