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5 11:25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的环保理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向革命先辈雷锋学习,我院于三月十二日植树节在西区学生公寓楼门口,举办了以“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当天早上,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便开始了他们一天忙碌的工作,男生将桌子帐篷等大物件准备安放好,女同学们则是把众人精心制作好多天,用废品制作的小花盆和购置的种子拿出来。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已是将近中午,面对来来往往的行人,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没有退缩,大声地喊着他们的口号,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行人。学生会的成员们有的在前面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种子的种类,养花方面的知识;有的在后面整理着一个一个的小花瓶。在我们的工作人员把一粒粒种子分发给人们的时候,还在向大家宣传一些关于环保的知识。随着宿舍楼门口的人慢慢减少,本次活动也渐渐的接近尾声,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都纷纷表示,能在天气这么晴朗的周末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内心是充实且快乐的。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和一粒粒孕育生命的种子亲密接触,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环保知识,同学们亲身参与到社会实践,展现了高校学子优秀的精神品质,对于丰富学生的志愿服务内涵也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