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两提高一降低——考前冲刺课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7 15:37

为帮助15、16级公共课挂科的同学顺利通过补考,3月15日晚7:00,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的学生干部们于博学楼215组织了“两提高 一降低——考前冲刺课堂”活动。学习活动邀请了同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为挂科的同学答疑解惑,以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补考。  

学习部部长王宏迪同学指出,这次活动是学院特意为大家举办的,希望在座的同学可以把握好机会,积极主动的提出自己不懂不明白的问题,争取通过补考,远离挂科。同学们根据挂科的科目分成不同的小组,由那些成绩优秀的同学针对疑难问题进行讲解。教室里学习气氛十分热烈,提问的同学都十分认真,解答的同学也很有耐心,不断为需要帮助的同学举出各种各样的典型题,帮助他们攻难克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对自己的弱项科目进行了加强,也有了不挂科的信心。相信补考过后,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情会更加高涨。  

 

 

 

 

 

 

 

上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