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7-03-26 11:30

为提升2017年应届毕业生就业能力以及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我院于3月23日晚19:00于西区旧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安全教育会。此次会有幸邀请到了我院2007级优秀毕业生,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王丹来为大家交流经验,解疑答惑。学办老师斯日古冷主持会议,17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斯日古冷利用PPT为大家介绍并分析了我院近几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大家对今年的就业环境有个正确的认识。校友王丹学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关于考研和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她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求职中的毕业生介绍了面试注意事项、个人简历的制作、面试时的着装礼仪且以及了心里素质方面等内容。最后,现场组织了一个小型模拟招聘会,王丹指出了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一些专业指导。  

斯日古冷在讲座结束后,再次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问题,离校事宜以及其他注意事项。斯日老师希望各位珍惜最后的学生时光,平安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对大家送去真诚的祝福。  

这次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对他们今后的就业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