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青春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决赛--“一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04 17:23

为了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国情、区情,3月30日晚7:0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青春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决赛于乳品楼二楼举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李海丽,副主席秦璞、苏日古嘎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决赛由上下两半场组成,分别是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赛中,由八位得分较高的选手进行晋级和争夺冠军,从选手的抢答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胸有成竹。激烈的个人赛后,相声《咱爷爷》使大家紧绷的心松了下来,让现场的同学捧腹阵阵,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接下来就是考验大家默契的团体赛了,选手们也不负众望,大家配合默契,比赛现场掀起高潮。为了让观众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比赛还特别准备了互动环节。活动最后,由李海丽,秦璞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不仅使同学们增加对国家的热爱和自治区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坚定了不断学习的理念。   

 

 

 

 

 

 

 

 

 

附:本次竞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   

第一名 刘晓璐 王元禄 董华煜   

第二名 郭贺媛 熙付乐 孙雨雨   

第三名 王宇星 赵一菁 刘霖泽   

个人赛   

第一名 李露   

第二名 陈文文   

第三名 李雅婷   

优秀奖 周紫怡   

上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