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二届变废为宝之“我心中的老物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8 15:04

为了唤起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加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出更多更有意义的作品。我院于4月16日下午2:30,于西区小广场举办创意活动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大环节。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幕词下,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为两大组,每组抽取部分人员进行趣味游戏,三个小游戏后,全场气氛积极活跃,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活动正式开始,每组按需取材,开始井然有序地制作手工作品。同学们动手制作的同时,主持人随机抽取现场观众和参赛人员进行游戏,现场欢笑声不断。活动进行期间,工作人员即时打扫同学们手工制作的废弃物,保持小广场的干净整洁。最后,大家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学办助理陈璐和主席团对作品打分并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       

活动结束,陈璐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赞扬,她希望同学们能把变废为宝的精神带入生活中,使更多的废弃物变得有实用价值。此次活动唤起同学们心中那份“怀旧”的记忆,同学们积极发挥想象,制作了很多充满创意的作品。变废为宝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勤俭节约意识,也使很多人度过了一个充满正能量、充满意义的下午。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白婧 下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