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展示我院蓬勃奋发精神 助力学校心理文化活动月

发布时间: 2017-05-02 11:05

4月22日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学办老师斯日古冷、王彩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心恬雅香社团成员,大一大二心理委员参加了开幕式。  

心育部对于这次的开幕式做足了准备,对我院的展区做了精心的布置,由废旧物品制作的美食DIY,突显了我院的特色,也体现了环保节约的理念。也有贴满照片的微笑墙、写满大家心愿的愿望贴。更有别开生面的彩绘涂鸦,吸引了周边其他院的同学。这些活动增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健康心理。  

随着开幕式的进行,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拔河比赛。我院拔河队员个个充满斗志,经过几轮的顽强拼搏,以及拉拉队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次开幕式的游戏丰富多样,有吃饼干,三人两足,齐眉棍,跳绳,坐地起立等等,同学们都很活跃,积极参加了各项游戏。  

这次的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个学院之间获得了沟通与来往的机会。对外彰显了食品院的特色与魅力,更加深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进取心。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白婧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变废为宝之“我心中的老物件”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