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白雪

发布时间: 2017-05-08 09:30

2013年在彩虹网采访部工作,并参与金马杯、校园十佳歌手等活动的采访;   

2014年参加外研社杯辩论赛,并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赛区荣获优秀奖;   

在班级任宣传委员,同时辅修工商管理专业的双学位;   

2016年作为嘉宾出席“学霸来了”研讨会,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四六级的考试经验;   

获得 2014-2015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毕业季,听起来美好却又有些感伤的季节,像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询问着我们以后的路该往哪走。至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还有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2017年4月25日上午11点,我院的记者们有幸采访到了我院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双语二班的白雪同学,她荣获了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免试资格。白雪由于曾经在彩虹网工作过,对于此次的被采访充满了回忆与亲切感。她回想起自己的大学四年,忙碌而又充实,而让她如此忙碌却又甘之如饴的是她想要成就更完美自己的强烈渴望。   

谈到英语学习经验,白雪认为应该先打好基础,同时平时的积累也很重要。她还说到学习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能三分钟热度,也不能只顾学习而忽视自己的兴趣爱好。   

热爱旅行,是她的爱好之一。她分享了前段时间登华山的经历——自古华山一条道。华山的险峻我们早有耳闻,而登华山需要勇气和耐力,这也是我们在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时所需具备的。旅行,使她能够用另一种角度去看这个世界。   

不曾停下脚步,永远以一颗赤子之心去逐梦,这便是青春的最好姿态。相信未来白雪一定会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姚彩青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立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