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敏

发布时间: 2017-05-08 10:05

2014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   

2015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三好学生   

2015年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内蒙古农业大学选拔赛三等奖   

2015年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这个夏天,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这次一关熟悉的宿舍门就再也不会打开了;痛恨的考试,再也不会纠结着你的每个寒冬酷暑;思念的人,有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这里的每一条小径,每一条走廊都有着属于你的故事。你的成功,脚踏实地。无论春夏秋冬,当其他人在暖暖的被窝里做着香甜的梦时,你伴着星辰,背诵英语单词,柔美的霞光映出你刻苦的脸庞。也许只有自己知道,每个四季的清晨都装下了满满的回忆。   

关于学习的一些建议,李敏认为有计划的学习、主动学习是提高效率的主要方法。她感叹到,这四年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图书馆中度过的。她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人,大学都是自己管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分配学习和娱乐的时间。四年里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如今硕果累累。认真的学习之余,李敏的课外生活也很丰富,积极参加各类支教、志愿者活动。当谈到大学期间参加舞蹈社团时,她笑着说从来没有跳过舞的她抱着尝试的心态一直坚持了下来,在这期间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不要感叹人生苦短。拾起梦想的种子,用一生的时间去播种,在最后一刻去收获,你会发现,你的一生,其实很精彩、很充实。岁月悠悠,飘逸的白云牵走童稚的歌谣,汹涌的江水载走纯真的幻想,梦想的天空又多了些许灿烂的云霞,引领着无数的追梦人为之奔跑,如夸父逐日般执著。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陈璐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姚彩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