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陈璐

发布时间: 2017-05-12 10:47

2015年荣获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荣获自治区“三好学生”  

2015年“班级优秀班干部”  

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2015年校级“励志奖学金”  

2015年校级“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6年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5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挂职副村长”  

第二届内蒙古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  

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铜奖  

2015年“四信”主题演讲比赛 第一名  

2014年“我为什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名  

2014年“阿雅伦”蒙汉知识竞赛第二名  

2014年校级辩论赛 “最佳辩手  

2014年自治区辩论赛 “优秀 奖”  

 

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你怀念的,是最初的懵懂;可是,那个当初懵懂的你应该没有想到,在大学四年,你究竟会获得怎样的成长。大一的干事,大二的部长,大三的主席,大四的老师,对于学生工作,你兢兢业业,未曾马虎分毫,在大家都看得见的地方,活出了一个风风光光的模样;对于学习生活,你勤勤恳恳,四年始终如一,在大家都看不见的地方,保持着一个朴素的努力者的形象。  

回首过去的三年,她坦率地说,尽管过去的时间很忙碌,但是就是因为那些忙碌,让她觉得特别的充实。她认为,三年的学生工作给她带来了特别多的改变,她也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下去,这样一定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改变。但是她同样也强调,千万不要只在意学生会的工作而忽略了学习,学习的方法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最基础的还是要有一颗肯学的心。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学生工作很耽误学习,但是却很少有人像她一样,一板一眼的把落下的课自己补回来;那一次次在夜晚亮起的灯光,考试前夕顶着高烧学习的时光,一点一点的描绘出了我们的陈老师现在的美好的模样。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王宇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食品院男神女神季——李敏

关闭